《(文野同人)在橫濱與橘貓貼貼》這部小說好看!劇情也很好,讓人看了還想接著往下看。
來源:白柔 / 2018-03-16 10:41
作者果釀橘子大大寫的真的很好,劇情和情節描寫的也很棒,人物秋澤,中也,栗子刻畫的細膩,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,希望大家都來感受一下《(文野同人)在橫濱與橘貓貼貼》這本書,好看的。
來源:張雅 / 2017-10-23 09:01
《(文野同人)在橫濱與橘貓貼貼》這本書有血有肉,看了前三章就喜歡了,寫得很真實,不浮誇。喜歡這型別。
來源:中山 / 2018-04-05 00:09
《(文野同人)在橫濱與橘貓貼貼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作者果釀橘子文筆就很不錯,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。其次,把主人公秋澤,中也,栗子描寫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,沒有違和感。難得的好書,分享一下。
來源:鳴海 / 2018-08-18 22:10
作者果釀橘子的想象力非常豐富,文筆好,故事一環扣一環,我是不分日夜一口氣看到沒有更新的部分,作者果釀橘子大大加油!看《
(文野同人)在橫濱與橘貓貼貼》這本書時心情美好,沒有任何負擔,開心。
來源:陳誠 / 2018-04-10 03:21